济南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搜索
   
   
网站首页  »  交流动态  »  正文
我校一项对台交流项目获山东省2014年度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15-03-25

       在日前召开的山东省委、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对台工作会议上,我校推荐的“2014鲁台高等教育论坛”荣获山东省2014年度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2014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山东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务实推进鲁台高等教育领域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合作向更宽领域、更大规模和更高层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4鲁台高等教育论坛”汇集了15所台湾高校(机构)和30所驻鲁高校100多名校长和高等教育专家参加,鲁台各高校在学生互访、教师培养、合作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索双方合作的领域和项目,成为鲁台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 上一篇: 台湾大同大学李文渊博士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 下一篇:无
济南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gat@ujn.edu.cn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