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搜索
   
   
网站首页  »  交流动态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徐广正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16-07-04
       6月30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劳工关系学系徐广正教授应济南大学台办和政法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邀请,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做了题为“台湾地区劳工保险的过去和未来”学术报告。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政法学院相关领导和师生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报告中,徐广正教授就台湾地区劳工保险的性质、劳工保险制度在社会保障制度中的地位、劳工保险的发展历程、面临的挑战和改革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良好互动。

       交流会上,政法学院院长丛晓峰对徐广正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情况,并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徐广正教授也对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现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为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开展,开阔了学生了视野,同时也使得两校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合作。
» 上一篇: 台湾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顾问李俊德来访
« 下一篇:香港特区政府驻山东联络处及香港大学师生访问我校
济南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gat@ujn.edu.cn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