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搜索
   
   
网站首页  »  交流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得4项省台办涉台委托调研课题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17-07-12

日前,省台办公布2017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立项结果,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得立项,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全省立项总数为20项。

获得立项的4个项目分别是:政法学院孙云飞老师申报的《特朗普执政后亚太战略调整对两岸关系的影响研究》,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王玉老师申报的《鲁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研究》,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王荣老师申报的《台湾青少年的社会关系认知研究》、唐本钰老师申报的《鲁台文化交流合作主题化与台湾中华文化认同推进研究》。

» 上一篇: 台湾东海大学文学院院长江丕贤一行来校访问
« 下一篇:“第二届台湾鲁籍学生齐鲁情夏令营”开营式在我校举行
济南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gat@ujn.edu.cn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