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搜索
   
   
网站首页  »  交流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得4项省台办涉台委托调研课题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9-01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根据2018年全省涉台调研工作总体部署,下发了2018年度涉台委托课题调研工作的通知。继2017年我校成功获得4项课题的基础上,2018年我校又有4个项目获得立项,每个项目资助1万元。

获得立项的4个项目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蔡伟红老师申报的《命运共同体视域下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研究》、政法学院赵宝爱老师申报的《台湾青年大陆就业创业研究》、政法学院孙云飞老师申报的《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对台政策新举措及其影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群老师申报的《鲁台文化交流合作主题化与台湾中华文化认同推进研究》。

涉台委托调研课题项目的立项、研究和实践,对于我校服务对台交流工作大局,拓宽对台教育、文化交流,推动鲁台基层交流合作,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 上一篇: 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大学多措并举生源质量显著提升
« 下一篇:台湾佛光大学校长杨朝祥一行到我校访问
济南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gat@ujn.edu.cn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