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搜索
   
   
网站首页  »  交流动态  »  正文
台湾世新大学客人来访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19-03-13


312日上午,台湾世新大学两岸事务处处长王正平,陆生服务中心主任刘文英、专员江庭蕙到济南大学访问。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文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在文学院舜耕书院,王正平处长、刘文英主任、江庭蕙老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世新大学的有关情况。

在文学院会议室,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商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晓霞、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及文学院教师代表与王正平处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就专业建设、教师进修、学生研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 上一篇: 台东大学李伟俊教授来我校交流
« 下一篇:台湾优势产业对外合作委员会主席王新力一行访问我校
济南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gat@ujn.edu.cn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