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搜索
   
   
网站首页  »  交流动态  »  正文
我校台湾同学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2019-05-27

52526日,山东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组织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以及济南大学的台湾学生前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以“共同历史记忆”为主题,旨在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台湾大学生对中华民族和中华历史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活动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述,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进行参观。纪念馆墙上一张张照片记录了那段振奋人心的历史,李宗仁、张自忠、孙连仲等一个个英雄的名字深深地印在了大家的心中。大家边听边看馆内陈列的台儿庄大战时的史料,无不被革命先烈视死如归、为国捐躯的英雄气概所感染。

青年强则国家强,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鲜活的抗战史实和不屈的英雄形象,激发了台湾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加深了他们对大陆的了解,激励他们同两岸广大青年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统一大业而共同奋斗!

撰稿人:陈晓



» 上一篇: 济南大学美术学院师生赴台考察交流
« 下一篇:徐景颜书记率团赴台湾高校和教育产业机构考察访问
济南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gat@ujn.edu.cn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