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搜索
   
   
网站首页  »  交流动态  »  正文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明飞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17-04-06

                

       4月5日,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明飞一行到我校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会见了客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座谈。

       朱德强副书记对台湾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点、专业分布、师资配备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台湾高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开发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此次访问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友好关系,加强两校间多方面交流与实质性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陈明飞副校长介绍了彰化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说,彰化师范大学近几年一直向综合性大学发展,并且取得了不错成绩,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彰化师范大学为亚洲区排名前300名,名列台湾大专院校前25强,与济南大学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与济南大学在学生培养、教师访学、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客人就交流合作事项进行探讨并达成了诸多初步意向。会见后,陈明飞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和校园,对学校图书馆现代化管理和美丽的校园表达了赞赏。

 

» 上一篇: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郑道明一行来我校访问
« 下一篇: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一行访问我校
济南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gat@ujn.edu.cn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