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搜索
   
   
网站首页  »  交流动态  »  正文
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17-03-31

                 

3月20日上午,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会见了客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朱德强副书记对台湾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点、专业分布、师资配备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台湾高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学校鼓励和支持相关学院与台湾高校院系之间在教学科研、师生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希望此次访问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友好关系,推动两校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吴志富副校长介绍了大同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与济南大学在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见后,吴志富副校长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 上一篇: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明飞一行访问我校
« 下一篇:济南大学获得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本科生资格
济南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gat@ujn.edu.cn 邮编:250022